前幾天帶我家的笨狗去複診腸胃道
因為是掛鄭醫師的診
所以順便帶了老姊的兇殘暴力死宅兔去做個簡單的健康檢查

到那裡
先看有生病的笨狗
果不其然
營養不良
該吃的不吃(不能怪我啊~飼料放下去都被肥兔吃光)
只吃不該吃的
又因為有腸胃道問題
所以我長期餵i/d
所以有"些"營養不良...
總之就被念了些要好好補充那隻老狗的營養之類的話..
(醫生有在說..我也不一定有在聽...)

後來換賤兔健檢
大致上都很健壯.
就是太久沒吃草左邊裡面牙齒有點長罷了
因為老姊之前懷疑牠的頸後有腫塊之類
我就問問鄭醫師
鄭醫師就認真的摸一摸,認真的說:"有啊~我摸到很多團~~~~~~~!!"
.............................. 我以為那隻兔子只是壯,油只有一點點說
後來驗些簡單的血
因為他飲食不正常的關係
所以先驗肝腎相關
很不可思議+不幸的是..都在正常值內!?太詭異了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可以讓他被安樂的理由
所以又驗了三酸甘油酯
結果..當我看到印出來的數字時
不小心高興的驚呼了一聲
"哇~破表!!"太高,驗不出來
瞬間被瞪 = =a..
於是稀釋三倍後重驗
稀釋三倍後就驗的出來,是正常值
也就是說..那隻兔子原本的數值,差不多是四百多接近五百了..

一隻兔子能夠油成那樣
真的很不容易
於是我又被碎碎唸說那隻兔子要減肥之類的話
(醫生有在說..兔子不一定有在聽...)
那天
我就拎著我家那兩隻動物回家了
一隻是營養不良的狗
另一隻是三酸甘油酯破表的兔子
心中..有種奇異的感覺跟悲哀...................

回到家跟賤兔的主人報告
當然又是挨轟啦
問題是那些食物也不是我拿給他吃的
兔子嘴賤踢翻老鼠飼料來吃
或是把狗撞開吃狗飼料
甚至上桌吃月餅..
都與我無關啊~~

不過那麼油的兔子
脾氣又不好
要是哪天一激動
就腦溢血,中風怎麼辦?
我可不想照顧半身不遂的兔子啊~~~
(除非給我一個馬場竹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