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閒著沒事
把很久沒換的背景換掉了
懶的自己找
就還是用無名的

一片的白背景,我喜歡這樣
因為心情不好
很多顏色看了也雜

音樂也從原本很帶希望的boarding換成了我心目中歷年抒情曲排第三的白闇
我喜歡這樣
落雪成白
掩蓋一切存在過的痕跡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沒有失望,沒有希望,
就只有這樣   純粹的絕望

本來是想把大頭像換成七天的寫真書後半部某張
我喜歡西川那樣的眼睛
很大,很漂亮,很冰冷,沒有感情的冷漠眼神
還有很漂亮卻沒有生命氣息的身體
不過電腦裡的照片不知道被我塞哪去了...
又不想把書放進掃描器壓
算了,un:co吧
那樣虛偽的美麗
是我喜歡的樣子





話說
要隱藏本性
努力的跟人相處
真是件讓人不愉快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