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頭髮(半年沒剪了= =)
心一橫
突然要求要染

設計師本來建議我染巧克力色系
但我不知在想什麼
堅持要染藍色
(我承認我就是想要阿斯蘭那種詭異的顏色..)

設計師一直勸說那顏色看起來就是黑的
我絕對不會喜歡
不過我還是堅持

於是...
開始五個小時的奮鬥

從六點開始
到十點他們下班
顏色還沒上去
(我頭髮好像真的很難上色...每次染都會用到他們下班後)
到了十一點
我也累了
他們也差不多掛了
洗完後
顏色還是沒出來
(這就是沒漂就染的正常結果)

設計師一直跟我道歉
說讓我坐這麼久
但我覺得應該是我跟他們道歉
延誤到他們下班的時間


今天早上在陽光下看
果然還是黑的
只能透光後看見一點點深藍色的反光

設計師應該也是覺得太不顯色了吧
一直跟我說洗完後如果顏色還是出不來要我再回去補染
但也不好意思再佔用他們那麼久的時間
唉...早知道乖乖認命染普通的巧克力色就好...


這家店我去過很多年了
最深刻的印象是很多年前的過年前
吃完早餐進去,出來時準備要吃晚餐或宵夜了
那次是剪+無重力+染...坐在二樓落地窗前看天色變換..Orz...

常去剪髮的人有個習慣的設計師會比較方便吧
可以不用溝通太多就知道你要的感覺
我至今最懷念的一位設計師
就曾經幫我複製了SEVENTH HEAVEN的髮型
(雖然那次也是吃完早餐進去出來就吃晚餐...)
每次不用講太多
就知道我要的感覺
也不用拿髮型書給我看(某次助理拿給我選,她直接跟助理說我不喜歡這裡面的型)
後來她離職後
本來是固定在他們的店長
但他的公休日跟我相同...
目前還在適應中

這次是找他們老闆娘..
很多年前有被他們老闆染過茶綠色
那次他們老闆娘是有說他們老闆比較擅長特殊色
只是遇不到啊~
過幾天再看看
如果還是純黑色
我考慮自己買市面上的染髮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