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
這個網誌的瀏覽人次就這麼過三萬了...

實在是不懂這個數字是怎麼灌來的?

好吧
我知道前陣子出去玩
有些鄉民們會來看我分享的遊記

有極少數的同事半夜睡不著較無聊會翻翻看

然後?

還是脫離不了西川吧?
實在是不懂
這網誌的主人
說話難聽,不親切,難相處,
連寫的東西都不一定是真的
怎麼會有人相信我寫的東西?
我自己都不相信西川打出的日記了



老話一句
不管多少瀏覽人次
T.M.R跟A.B.S.在台灣銷售量並沒有增加對吧?
這才是我在意的重點
不想花錢買CD的
沒資格說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