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
我的生活也會有些變動..0rz.....

還記得上星期五下午才上班
出門前才看到A.B.S.要上POPJAM的消息
還在很高興的想說半夜播出,不用上大夜的我絕對看的到
很歡樂的去上班
卻在剛踏上二樓樓梯,連卡都還沒打的時候
就被告知下個月上大夜...
瞬間什麼都聽不到了
腦中只有A.B.S.飛走的畫面..
不是這樣玩我的吧~~~
希望我估計的沒錯,.A.B.S.上的PJ是在我放假的時候播出..


大概每天一回到家都累到直接掛掉吧..
所以關於大小姐的消息
我看是會看
不過
除非有很大的事件
要不然應該不會每天更新這裡了

先說目前知道(不確定)的十月的消息
10/02-PJ公錄
10/06 D-G第一集播出
10/13,10,17~~~PJ播出
10/29 LIVE REVOLUTION'06 UNDER COVER NHK-BS武道館公演播出
似乎今年剩下的活動可能會集中在A.B.S.上面

嗯......
.........
我接下來要說很重要的事啦
關於西川大少的消息
每個人都想知道
每個人都會去找
但是...每個人找的方向不同
應該不會很巧到..有些人公佈的時間總在我貼出後沒多久吧?

如果
還一直發生那種巧事
我會直接把我的BLOG設定成只有好友可觀看
如果以T.M.R的歌迷的話
名單中應該只有阿B了吧..

那種是對我是個嚴重禁忌
不需要再多說
尤其是yahoo家族的
帳號X開頭
愛耍賤也要有個程度啊

唉啊~還是以後我的網誌
就只貼一些自己的感覺
練習看看我說話能有多殘忍
多嘴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