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話...無聊到爆



米亞拉克絲擋住那槍後就掛掉
大家帶著她的屍體回大天使號
因為是為了拉克絲而死
所以大家在旁邊對她的屍體列隊歡迎(?)舉手致敬

屍體被放在一個房間
阿斯蘭  米亞的全名是?
阿斯蘭說他不知道,還沒有問

拉克絲米亞的手提包內看到一張光碟
就放進電腦
裡面是米亞的日記
從她(動完整形手術)拆除繃帶後開始
提到了她為了扮演好拉克絲
努力去揣摩說那個除了唱歌幾乎不出現在電視上的拉克絲會怎麼表現
(所以她揣摩出跟本體全然不同的樣子...)
拉克絲用哪種口紅都努力的調查了


參加甄選會後,被通知這樣的工作
雖然跟夢想中的出道不同
不過  為了代替現在還沒回來的拉克絲小姐
我要努力的工作


(跟阿斯蘭第一次見面)
我終於見到了那個"阿斯蘭.薩拉"!
就是那個阿斯蘭
可能是因為戰爭所以表情很嚴肅吧?
不過畢竟是寧願背叛父親也要去跟拉克絲小姐在一起
拉克絲小姐很溫柔呢 一定是在熱戀中吧

戰爭開始了
必須四處趕場
看到大家反應這麼熱烈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拉克絲小姐呢
....我是假的 面對他們的掌聲有點受之有愧
但是 想激勵大家的心情是真的
想要像拉克絲小姐一樣激勵他們
拉克絲一樣
拉克絲一樣..

(然後是阿斯蘭以faith身分再次出場,米亞夜襲那次)
YA!又見到阿斯蘭
不過他好怪唷(阿斯蘭看到她不但沒高興反而嚇到從床上掉下去)
一定是因為他對拉克絲小姐太過專情了吧?
本來我還想說要做的比較像真的說..

(然後戰爭正式開始,地連在柏林的屠殺行為後)
拉克絲的身分發表演說
地連的行為真的太過分了
我也不能接受
現在我是以拉克絲.克來茵的身分說話
如果這世界能就此改變的話..
請這世界一定要改變

議長和我的話
使這世界不斷發生變化
雖然我是以拉克絲小姐的身分說話
雖然寫稿的人不是我
但是現在說話的人是我
所以..這可以說是我說的話吧?


播到這裡 阿斯蘭覺得很難過
就離開這房間 去看S.F和I.J
拉克絲示意後 就跟了過去
留下拉克絲美玲繼續看


(接下來就是阿斯蘭落跑的那晚)
那樣的阿斯蘭太怪了..說那些話
說什麼議長要的是拉克絲的她和MS駕駛員的自己
違反了期望就會被殺..
不會是那樣的
可是..說不定真的是那樣
不對!!不會發生那種事的
我是拉克絲 只要我是拉克絲就可以!!


阿斯蘭說:[如果..那時候我沒認可她的行為,我明確的跟她說不能這樣做..]
:[嗯,不過那種情況下說不出口吧,很多事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我跟拉克絲,如果當初沒被暗殺,也會相信議長吧?畢竟他的言論是反戰的]
這個世界..太傲慢了


拉克絲接下來去看米亞的屍體
想到當她在電視出現
表明自己是真的 而米亞是假的那次
米亞在日記裡的心情...
拉克絲.克萊茵?
拉克絲.克萊茵..是誰?
那是我吧?
議長也說沒關係
是因為我才拯救了世界
所以 我才是拉克絲.克萊茵吧?

拉克絲想到這邊
眼淚就流了下來 開始哭泣
這時走了進來
拉克絲就靠在他身上哭
說著..絕不忘記..米亞..

然後就是把她放在棺材裡
拉克絲在棺材裡放滿了白色花瓣
送出去

議長開始廣播
[我們幾年前才發生一次大戰,那時立志不再讓這樣的悲劇發生
但是 尤里烏斯7墜落 戰爭又起 一切努力化為烏有
之前是因為我們提過了 利用戰爭賺錢的死之商人 LOGOS
而現在LOGOS已經消滅
更進一步的
我們現在必須和更大的敵人戰鬥 而且也必須擊敗他 得到解放
人類的歷史 總是充滿了戰爭
永遠無法克服的最大敵人
就是自己的無知和慾望
脫離的大地 改變身體基因 但是人類之今尚未能了解別人,了解自己 了解未來
這份不安 使得本來只是追求富裕的單純慾望 毫無止境的延伸
現在 到了切斷這一切的時候了
為了不再重蹈覆轍
在此宣布 DESTINY 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