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才看青蛙卡通,
伍長臭著一張臉跟去海邊保護那些去玩的女生
還拿出槍砲解決掉圖謀不軌的雜碎
結果看到這一集.
突然覺得阿斯蘭跟伍長好像啊...
(阿斯蘭伍長~~)


正經話


在震魂曲事件結束後
地球軍完全被鎮壓住
議長派了其他艦隊去處理
讓月面駐軍和密捏瓦號的成員能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指示完後旁邊那個官員跟議長說 :[這次幹的真是漂亮啊]
議長也說:[這次月面駐軍和密捏瓦都很不錯,地球軍已經都被鎮壓,雖然聽說地球軍的總統還在,不過他已經沒有指揮軍隊的權力]

接著口氣一轉,
說:[我們也太過大意了,明知習慣於安逸只會招來嚴重的後果,可是卻沒防範於未然..]
下面的軍官馬上道歉說非常慚愧
議長說 ;[不是要責怪你們,我也必須為了犧牲的人們道歉,這次,一定要創造出不會再重演悲劇的世界!]

飛鳥真睡到一半,看到都沒有睡,就醒來
約他一起去練習打靶
兩個人在靶場練打固定靶
大部分都有中頭部,準確度比飛鳥真
(看起來很厲害吧?很厲害吧???這集下來就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強了)

露娜來找飛鳥真
問說他怎麼不休息要出來練?
飛鳥真說反正已經睡過了,說要練就來練了
露娜聽完就帶點不爽的走了
(啊??妳走了?最需要練習的是妳吧?)

飛鳥真追出去
露娜幹麻不高興?
露娜本來說沒事,後來在飛鳥真的追問下
才說:[因為之前太倉促,本來要跟你說阿斯蘭美玲的事....]
這時走出來,露娜 看到他
馬上改口說:[我知道那些都是不得已的,
          在那種情況下他們當然會有嫌疑,所以你沒以錯,不要耿耿於懷..]
說完就跑了
留下飛鳥真和剛走出來的


大天使號進入 月面都市 哥白尼
阿斯蘭在房間內聊天

聊到關於飛鳥真
阿斯蘭說:[那時看到你被他打掉真的嚇了一大跳~]
說:[那時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和zaft作戰,卡佳莉也在,我必須讓她逃走..]
(誰叫你戰爭時還東顧西顧的?直接砍爆那隻鳥就什麼事都沒了)

阿斯蘭:[那時連大天使號都被打中,不過,也就是因為那樣,我才開始覺得有問題;議長和厲害就在, 交談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們都是對的!]
說他知道
阿斯蘭說:[可能也無法脫離這點..因為他也是一個為夢想而努力的孩子]


米亞在那個軟禁他的飯店
看著空無一人的游泳池,唱著靜夜
(這時那個女特務知道了大天使號到哥白尼的事)

米亞想到那天,當真正的拉克絲出現的那一幕
然後議長要她先藏起來,說感謝她做了很多事
然後想到,自己以拉克絲的身分去勞軍,去唱歌激勵士氣,在眾人眼前表演
米亞自言自語的說:[對啊..那都是我,都是我做的,不是那個人]
又想到阿斯蘭那天要他離開,因為不能永遠假裝下去,總有一天她也會被殺
米亞慌亂的緊緊抱著自己,說:[不可能的,那種事..不可能的!]

這時女特務-莎拉走過來,幫她泡茶
米亞問她說議長有消息了嗎?
莎拉說:[還沒有,現在plant那出了大事所以會晚點吧]
米亞說:[我知道!但是..]

莎拉假裝不經意的說:[現在狀況的確很亂啊,連哥白尼都是,
                 大天使號已經到哥白尼來了,那..那個人應該也會來吧?
就是那個在電視上說自己跟大天使號在一起的那個人]
米亞聽了,不知道要怎麼應對,含糊應了個:[..嗯..]
莎拉冷笑,接著說:[那個人真是讓人傷腦筋呢,會給議長帶來麻煩;
              其實拉克絲小姐才不是那種人吧?]
拉克絲不是那種人,又應該是哪種人?

米亞疑惑的看著她
莎拉看著米亞,說:[拉克絲小姐雖然愛好和平,不過總是帶領我們.身先士卒
,不這樣的拉克絲小姐,就是騙人的吧?]
(你說的是卡公主吧..)
米亞:[騙人?]
莎拉:[我覺得從開戰以來,一直都在議長身邊的,才是真的..來吧,我會協助妳..]

米亞這時心理閃過以前自己的樣子,阿斯蘭那天說的話(沒有用就會被殺)
抱著頭靠在桌上
莎拉依然虛偽的說:[先喝茶吧,我們來想想辦法,一定能找到好方法的..]



大天使號上
拉克絲美玲出去逛街
還說她都沒逛過哥白尼,之前都在大天使號上,更之前是在宇宙..
(說的很可憐..不過以前在seed時她就說過她都不能出去跟別人玩了)
她們在說的時候
阿斯蘭就在房間內,一臉不爽樣的整備手槍,
把手槍塞進外套後跟一起去找那兩個女的

四個人到齊後,跟瑪琉小姐請假過後就出門玩了

瑪琉小姐說只讓他們去好嗎?
瑪琉小姐說那樣也好,出去透透氣,而且保鑣也很可靠
說:[不是他們,是妳,不要一直呆在船上,偶爾出去透透氣也好]
(畫面出現以前史汀常開車載奧魯和史黛拉去海邊)
瑪琉小姐說沒關係,我留著就好
色狼大叔就摟著瑪琉小姐的腰說:[那我們一起去洗澡吧~~]
...........


遊玩組

開車,阿斯蘭在助手席,
兩個女生坐後面
不過馬上就被盯上了

他們去市區逛
應該是百貨公司
兩個女生看衣服,看首飾,聽CD..

後面兩個男生
:[不要那麼生氣啦~阿斯蘭]
阿斯蘭(<-保鑣)說:[我沒有生氣!]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非常不爽的臉)
:[沒關係啦,不就是這樣而已?]
看到也一臉平民樣,阿斯蘭忍不住對他低聲吼:[我說你啊!拉克絲她..]
這時本來在試聽CD的拉克絲回過頭來,天真無邪的:[?]
跟她揮揮手說沒事,拉克絲就繼續聽CD
看到右邊那個人表情依然很臭
就對他說:[沒關係,我們可以保護自己,
        所以你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擔起這麼大的責任了,好嗎?]
阿斯蘭看著他,負氣的把臉轉向一邊

去買衣服時
拉克絲先換一套類似套裝的紫色小禮服(像三十幾歲的阿姨啊)
問說怎樣?
美玲:興奮樣;:[嗯,不錯],阿斯蘭....繼續結屎臉
拉克絲再換一套..暗紅色運動外套+黑短裙(?好醜..)
美玲:興奮樣;:[嗯,挺好],阿斯蘭....繼續結屎..

拉克絲有點生氣,說:[你根本無所謂吧?]
忙著解釋時,
阿斯蘭發現樓上有人在監視

這時突然一顆紅色的哈囉說著奇怪的英文跳過來
拉克絲的小粉紅也很高興的蹦蹦跳說:[哈囉!]打招呼
那顆哈囉跳上拉克絲的手,
阿斯蘭發現那是米亞的,跑過來,
那哈囉的嘴巴咬著一張紙片,上面寫著
:[救命!拉克絲小姐,我會被殺~]

四個人呆了會兒
美玲最先說:[我覺得這像陷阱說..]
阿斯蘭:[嗯,不過也不能放著不管..米亞.坎貝爾;就是議長的那個拉克絲]
想了想
阿斯蘭就要煌保護她們倆回到船上
自己去赴約..
後來想說()不保險,
又打電話給大叔討救兵

拉克絲緩緩的說;[那..我也去]
阿斯蘭驚訝:[啊?笨..]
(呼呼~我聽到了,阿斯蘭你好大的膽子,想罵聖女笨蛋?還好沒真的罵出來)

拉克絲:[她找的是我,反正,總有一天必須那麼做,對吧,煌?]
:[...]
拉克絲對阿斯蘭說:[我想去見她.]
說:[我明白了,先和船上聯繫吧]
阿斯蘭(爆炸了~):[喂!你..]
說:[沒關係,我也知道是陷阱,反正還有大家在嘛~] (天真樣)
阿斯蘭,抱頭....
(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聖女:[謝謝,]
:[不會,不過要小心喔~]
兩人世界,
無視旁邊那個頭很痛很痛的阿斯蘭
被遺忘的美玲:[??]


到了一個像是競技場的地方
米亞在裡面等
阿斯蘭本來在外探頭探腦偷看
不過米亞的哈囉很高興的跳過去
米亞就看到阿斯蘭
她很高興的朝阿斯蘭跑過去
(躲在上面的莎拉:[那個笨蛋,早說過要把他引到中央的..去!])

米亞:[阿斯蘭?阿斯蘭?你還活著???]
面對米亞的熱情,
阿斯蘭卻用槍對著她,凶狠的說:[我收到信了,也知道那是陷阱,這是給妳最後的一次選擇!]
米亞呆住

這時拉克絲走出來, 
對著米亞打招呼:[妳好,米亞,初次見面;信上寫說,要救妳,要不然妳會被殺,所以我來了,跟我們一起走吧]
(後面兩個人拿槍對著兩邊比)

米亞一看到拉克絲,心理卻浮現了自己以拉克絲身分表演的片段
叫著說:[那是我 是我!..]
再想到莎拉說的話,議長說的話..
阿斯蘭米亞抓狂,就往前走,要她冷靜下來
米亞叫著:[我是拉克絲,不對嗎?臉和聲音都一樣,我就是拉克絲,這樣有什麼不好?]
一氣之下就拿起槍要對著拉克絲,
槍馬上被阿斯蘭打掉

拉克絲緩緩的說:[想要名字的話就給妳,外表也是,但即使是這樣,妳也不是我,這不會改變..]
米亞聽了,就呈orz樣跪倒下來

後面美玲繼續拿著槍對著兩邊
莎拉要對瞄準已經走下來的拉克絲
阿斯蘭的頭卻很礙眼

拉克絲繼續說:[我們無法成為自己以外的人,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認識那些人和自己,妳的夢想是妳自己的東西,請為了自己而歌唱,不要被人的野心利用]
米亞哭..

這時拉克絲伸出手,卻露出更多的部分給莎拉瞄準
就在莎拉要扣板機時
vestige出現!!!!..........................
就有鬼, 
S.F.又沒出動 ╮(╯▽╰)╭ 

這時神鳥托利飛在天上嗶嗶叫
阿斯蘭警覺到,把拉克絲撲倒

阿斯蘭先護送拉克絲回到牆壁後扔給
接下來又在槍林彈雨中拖著蹲在地上尖叫的米亞回牆壁後

莎拉和一群黑衣男人直接拿著步槍+手槍衝下來
(這時的配樂很有緊張的氣氛說)
阿斯蘭米亞有多少人
米亞尖叫說:[不知道,都是莎拉..]

阿斯蘭看那麼多人,就自己拿著手槍衝出去
(小蘭好帥)
瞬間打掉兩個

阿斯蘭奮戰的時候
拉克絲摸黑過去狂哭的米亞那邊,說:[沒事的]
+美玲=閒閒發呆組

阿斯蘭這時又把莎拉的肩膀打傷,

有個黑衣拿手榴彈往躲藏組扔,他們抱頭蹲下,都沒事

阿斯蘭看到,就跳~~~~~了出來,︵θ︵θ︵θ︵θ︵θ︵θ︵θ︵θ︵θ
先在地上滾兩圈再從槍林彈雨中在空中飛躍而過
又一個黑衣掛了

莎拉拿著手榴彈往躲藏組扔
美玲同時開槍
手榴彈被某顆子彈擦到,彈回莎拉那去
(誰打中的?)
莎拉被炸飛

這時,大叔和曉終於到了
他看到地上的槍戰..:[搞什麼鬼?]
(我一直以為他臉上會出現巴掌印,怎麼沒有?)
阿斯蘭這時又幹掉一個

驚慌的米亞,抬起頭看著一直跟她在一起的拉克絲
那種從容的氣度,還有眼中隱含著對人命傷亡的不捨
漸漸的明白那個人不是自己能假裝的

曉降下
:[沒事吧?BOYS?]
(他很喜歡叫別人BOY說..跟老虎一樣)
:[太慢了,穆先生]
:[啊?]
(換他不爽樣)
:[快保護拉克絲她們 ] (你竟然沒加請!?)
:[喔...]

這時所有的敵人都被阿斯蘭處理掉了
阿斯蘭美玲說:[謝謝,抱歉一直給妳添麻煩]
美玲說:[啊..沒..]

拉克絲站上曉的手掌,
也伸出手給米亞,說:[妳也來吧]
米亞遲疑了一會兒,就要把手伸給
卻看到躺在地上的莎拉拿著槍對著拉克絲

米亞
..按照慣例,
衝過去為拉克絲檔下一槍
米亞中槍後原地繞兩圈才躺在地上
拉克絲跑過來抱著她
男生組的兩人也很快速的一飛一躍,
擺出很帥的姿勢對著莎拉開槍

莎拉,中一槍後終於死亡..

米亞奄奄一息中,
對著拉克絲說:[請不要忘記,我的生命,我的歌]
然後從隨身包中摸出一張照片給拉克絲
是她以前的樣子時.在青空下拍的照片

拉克絲
說:[爽朗溫柔的笑容...這就是妳?]
米亞點頭,
阿斯蘭跑過來
米亞對他說:[我好想..再跟大家見面..]

叫著:[先生,快回大天使號!]
米亞哭著,就在拉克絲阿斯蘭眼前閉上了眼睛

阿斯蘭叫著米亞
回憶他回到ZAFT時,米亞看起來很單純的對她投懷送抱的樣子
有點耍心機,常常都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米亞
還有哭泣著說要當拉克絲米亞

阿斯蘭叫著:[可惡]眼淚狂流
(套句BBS板友的話,他爹死了都沒哭的這麼傷心啊)
拉克絲也流著眼淚
(她爹死了也沒流眼淚..)
美玲跟著哭

則是表情凝重的看著...


感想 1
....小藍好帥~~~
一掃之前的鳥樣啊
一個人,單獨一個人,一把槍
穿梭在槍林彈雨中
飛來飛去飛來飛去
毫髮無傷的幹掉所有敵人
繼FREEDOM後又一個香港動作片男主角
這才是阿斯蘭啊~~~
這集一開始那兩個只會打固定把的傢伙遜掉了啦

加油加油阿斯蘭~
加油加油阿斯蘭~~


感想2.
煌大神啊..
你姊不是教過你嗎
槍是用來打敵人的,不是拿來擺姿勢的
手槍是要瞄準的
,不是S.F,不會全螢幕鎖定,自動對準
也不是龍騎兵,不會喊個"給我打"就全往敵人飛過去

我很懷疑..那顆莎拉丟的手榴彈,是誰打中的?
不會是美玲吧?
如果是是美玲...那她根本不該當CIC
應該跟她那個姊姊交換,也許吉普利爾還沒上月球就被她爆掉了
如果是美玲..
那煌這集的擊墜數就是.....O
所以,為了煌的名譽,那個手榴彈絕對是煌打掉的!絕對!!!


米亞
這集過後會比較多人喜歡她吧?
不是為了幫拉克絲檔槍
而是她的真性情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是想某鳥總是以正義為藉口
跟拉克絲不同,她會哭,會笑,遇到危險會尖叫..
這樣比較像一個正常的年輕女生吧?
我在想 從SEED時代就一直覺得很孤單的聖女
會不會也有點羨慕她?
她說她再跟大家見面
可是她說的大家是誰?
她的人生從整形過後就是虛假的
她常接觸的人
除了阿斯蘭,還有誰能真心相待?
至少,應該可以跟HAINE見面了吧?


在離開大天使號時,
瑪流說保鑣很可靠

他們天真無協的說要去找米亞時
煌說:[反正大家都在嘛~~]

完全無視於那個保鑣的哀嚎,怒吼,怨恨,擔心......
要是小蘭不夠強,那大家都掛了
結果....
還是要小蘭擔起大家的安全重任嘛
這應該說是對他的能力非常信任
還是小蘭死不完?
總之,小蘭愛操心的個性也是被那群人磨出來的啊

之前小蘭要米亞跟他走時
米亞哭著說不要,要留下來
這一集,他又把手伸給米亞
要他跟她們一起
可是狂亂中的米亞根本不理他
後來
準備要回去時
煌把手伸給米亞,要她也一起時
米亞想了想就把手遞給了煌
要不是因為莎拉偷襲
米亞就跟他們走了
結論...對於女人,煌又贏了阿斯蘭一次

下一集!米亞~~~
肥田你有種,剩4集還能搞一集回憶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